Monday, August 24, 2009

世界末日


美国科学家指出:
世界末日很可能即将来临了...
就在2012年的12月21日...
因为有一颗名字叫nibiru的星球将会脱离轨道,撞击地球造成世界末日...
我们现在只剩下at most3年的时间...
必须好好珍惜你的亲情,友情,爱情!
把该做的事做完,不要后悔!

=.=...
我不要死!
我还没结婚生小孩~~~!!!
真的不想世界末日...
我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做...
3年后就等于是我刚毕业...
一毕业就世界末日?
不要~!!!
很好笑,有一天...想到自己只剩下3年命...眼眶就红了...
因为真的真的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...
不甘心...
我几乎每一天都在想世界末日的东西...

和大家分享我8回来关于世界末日的东西...
在恐龙时代时...就有一个不知什么东西撞击地球...
然后地球的大气成里的水就全都跌下来...
造成恐龙全都死掉and现在海洋多过陆地...
而现在...
如果nibiru撞击地球的话...
地球上的人类就会变成cicak(壁虎)...
真的...要相信...
看...最近老天都在收命了...
瘟疫(h1n1)...再加上台湾中国的天灾...别国家又什么什么的...
真庆幸身在Malaysia...
那些一直想移民的人就真的是stud~!!!

那如果真的世界末日...地球就会爆炸...
那人类不就是会烧死?
很痛~~~!!!
我不要热死了...我要冷死了...
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...真的很舍不得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和事...
求求不要这么快就世界末日...





-扇子-

1 Comments:

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we need to believe we always got tomorrow

August 25, 2009 at 11:17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