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7, 2009

未来???

未来?
未来是什么?
我的未来将会是怎么样的?
1.会在路边摆摊?..."来啊来~3包10块...3包10块...任选"
2.在pasarmalam摆摊?
3.一但大学毕业就嫁人?
4.将来嫁给卖鱼佬?卖菜佬?
5.在街上拾纸皮空罐过活?
6.嫁个有钱佬,做二奶?
或者...
7.有幸嫁给个爱我,关心我,有学问,有安全感,事业家庭并重的男人...然后移民...过着幸福的下半辈子~
第7,是我最想的吧~
Haiz~~~为什么我每天都会发白热梦~想那些wu ar boh的事情...
可是10年后,身边的朋友应该是有的嫁的嫁,有的娶的娶吧~
期待~哈哈~

算算看,3年后就是2012年了...也就是读完书...毕业了...
不懂会读到半桶水,还是半桶都不是~
不过,怎样都好~我都有一个使命~就是~
一定要作工赚钱养妈妈~
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...满凄凉的...(至于是什么事,就不写了)
过后知道妈妈为我所做的一切...
更确定的说,我一定要把书读好好~!
一定~!!!
发完梦了...继续读account了~31号考试~(加油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