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5月15日...我的生日

My 1st Bdae cake....




My 2nd bdae cake...New York Cheese Cake...1.8kg O.o waseh~




今天的下午两点钟...正在很紧张在PPStream上看"巾幗梟雄"(eps13)的我...
忽然之间...有人敲我厕所的门...
门一开...噢~原来是我的housemate...
奇怪下...就问做么咯...
谁知道...
我的朋友(Joey)带头...捧着蛋糕...刹出来一首歌...
Happy Birthday to you...
Happy Birthday to you...
Happy Birthday to shan zi...
哇...是感动+傻傻在那边愣着...
我真的是给吓呆了...
因为我真的没有想过他们会帮我庆祝...
真的...
因为在前一晚(14号)...过了12点(15号)...
竟然我学校班上的好好朋友没有一个send msg来祝我生日快乐...
其实...有点点的不开心的...然后就安慰自己说...可能18号就开始大考...大家都会忙温习吧...
aiks~~~原来大家一早就pakat好了的...
cheh~~~
还以为你们都不理我了...
乌龟~~~
哈哈~
在他们还未为我庆祝的时候...还以为自己是孤零零的...
因为姐姐和妈妈偏偏在今天早上...我生日的时候去了Singapore...
然后就哭了...


yeah~很开心...
他们买了一个SecretRecipe的cheesecake给我...+一件米灰色的小外套衣服给我...
谢谢...
Joey
Liwei
Xiuqi
Chingchuan
Sinnhong
Cathy
Lilian

说真的...
长这么大了...这应该是第一次...而且是最难忘...朋友这样为我庆生的...
因为他们的suprise真的超级无敌大大粒...
啊~~~讨厌~~~


然后Joey就问我说...有什么感言...
其实都被你们给吓傻了...
当时真的说不出...
现在心情平复了...
想和你们说...
很感动...真的很感动...
很开心...真的很开心...
真的...
哎哟~我的人不是很会说话啦...
hehheh~


anyway~final就快到了...
大家Goodluck 呀~
因为过后大家就要各分东西上Degree了~
haiz~~~

2 Comments:

Blogger Chocolate said...

yoyoy.."dai ga jie" happy birthday..
surprise leh...
we'd plan a few days loh...
actually we 'd think a lot..
since we nid prepare the exam, so cant gv u a big party..
anyway, simple is beautiful, izzit?
so touch leh..dont cry loh..
we all will be urside..
++UUU

May 15, 2009 at 5:13 AM  
Blogger FaNnY said...

haha~so bad la all of you...din tell me 1st de...make me so paiseh neh~
haha~
what?
big party?no need lu...i scare i will run away when there is a really big party lo~coz cant handle it as well...
ngiak ngiak ngiak~
Monday PEN0035 lu~
+++UUU

May 16, 2009 at 1:16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