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0, 2009

累死人的BusinessProject~

Omituofo~Business Project终于80%结束了~
为期3个星期的Project,2个星期就在忙碌的当中渡过了...还有一个礼拜~加油~~~
前2个星期都是以饮料为主题...接下来应该是卖sweetsssss吧~
卖水的期间,时不时都得出差(到别的学校去卖)咯~
huak~是paiseh的咯~可是到最后还是和队友们霍出去了~
第一次,是去培风中学...
就只有我和秀琪罢了...

她就是秀琪~也就是我的影子(好朋友)~wakaka~






到了培风,我们就开始摆档...也开始喊我们的slogan~
小姐先生要买水么?蜜瓜希米露~很好喝的~
wakaka~
平时那边有为Uncle在卖水和水果的~
对不起~抢了你的生意~haha~
刚开始的时候,相信那些弟弟妹妹以为我们是骗子吧~
没办法咯~就痴痴的等待咯~
haiz~钱难赚~


我们的水~



没人来买真气死人的咯~所以我们主动走去人群那边~
大家你一杯~我一杯的~卖完咯~yeah~
最开心的是,有个uncle一口气买了5杯~
谢谢你~
幸亏没有认识的朋友在那一带~哈哈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过了几天~我们也去了古城那一带~
这次有...我,秀琪,cathy,Lilian,oyster&chin chuan
大家都是工作与娱乐的~哈哈~

这个是在古城里的公园~我们在这里休息~

chin chuan&xiuqi






oh no~大番薯倒向我这边来了~

女生们都很开心的?当然啦~oyster帮我们拿水~哈哈~

lilian,me,xiuqi,cathy

哼~不要我一起拍~?我偏偏要挤进来啊~嘻嘻~



很失望~没人来买水~

cathy真的很ki siao~haha~


最后最后~水也卖完了~

在这次的project,很开心~因为学会做蜜瓜希米露~哈哈~
有谁要喝的么?我乐意做给你们~哈哈~





~FiNiShEd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