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09

5月23...不寂寞的星期6


很开心...因为爱琳来找我吃dimsum...
原本之前说好是早上6或7点这样吃dimsum的...
这样才有吃早点的气味儿嘛~
可是~爱琳就是不要这么早~
到了9.00am才舍得来到我的宿舍...
然后我们就去“香港点心”吃dimsum咯~
hehheh...
吃吃聊聊~聊聊吃吃...
就饱了...
total RM22.20...
老板娘也真是的~两毛钱都要算~~~
ok lo~

过后...爱琳到我宿舍陪我咯~
很开心~她带来了我的生日礼物...
yuhoo~~~
Bear Bear 来的...
noh~就是这个...


它有自己产品的名字的...
叫...
Eileen...
可是我偏偏帮它改名为“小白”...
haha...
yeah~我的床上total有3只了...
一直有个愿望...
就想在毕业之前把床上都铺满bear bear 的~~~
呵呵...
可是现在有的是...

第一只...小米...


第二只...小黑...


第三只...小白...


大合照



和爱琳的开心照...


很明显的我的手是哪里一只了~aiks~~~
有点恶心~~



斗鸡眼+猪嘴




Smilesss~kacha~~~











-The End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