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再见了Foundation

528终于考完FinalExam了...
也就是说...
在大学的第一年foundation也结束了...
感觉时间在foundation时过得很快这样...
一下子3个学期就这样过掉了...
在这一年里...
过得很不充实...
很不实在...
我好像在浪费时间...
上课的时候都可以说是没有专心听课...
一直很朋友说说笑笑...
要考试的时候才来bia...
很讨厌这样的自己!!!

我算过了...
第一年的学费+学校的杂费...
Total是RM11909
(没记错的话,因为单不在我身边)
然后再加我的生活费+房租+lilitata
total=agak agak RM8xxx
Total total=RM20,000
wah~用了妈妈这么多钱...
虽然学费是PTPTN还的...

之前好不容易才和班上的朋友建立好朋友关系...
现在大家就快过各自的大学生涯了...
因为大家以后修读的科都不一样...
有的人选...
1.Banking & Finance
2.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
3.Marketing Management
4.International Business
5.Accounting
更无奈的是...
班上有两个gua被“放逐边疆”...
被派去CyberMMU去...
听说那边什么都没有...
就好像森林这样...
没有好娱乐的...
几可怜下~~~
Chunkia & zheng Zhuan...
以后都不可能在学校里喊:
zheng zhuan~~~~
or...
chunkia~~~了~
哈哈~
随便啦~
你们加油噢~~~
至于其他的朋友...
以后见到面都只会说:
“嗨...上课啊?”
因为大家都赶着时间上课吧...


616将会是我修读Degree的开始...
说真的...
我到现在还犹豫着...
到底该拿什么科...
haiz~
做帐?
咪搞~
做错一点点...
就整张做错到完...
我应该是会选
International Bsusiness
or
Marketing Managment
or
Human Resource
吧~
过两个星期就要addcourse 了~
再想想看吧...
还有时间...
可是...
3年后就快世界末日了...
还读来干嘛~?
哈哈~

现在是holiday...
2个星期...
应该会去走走呱~
呵呵...
成绩就快出了...
希望拿到不错的成绩...
因为姐姐答应说...
如果有好成绩就包个“大红包”给我~
嘿嘿...

最后最后...
我要在这里答应自己...
以后...
考试临时抱佛脚+lastminute才准备读书
+抄朋友的assignment
再也不是我的style~!!!
嗯~!
(因为过去我是这个piak的)
呜呜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